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16 August 2012

os'mei jelly eye mask


今天在家试了【os'mei 的植物精粹舒缓眼膜】
分享分享一下 =)
是我上次购买面膜时附送的
原价一片需要RM1.80
全新进化植物精萃眼膜,完美添加丰富植物精华萃取咖啡因
能有效舒缓眼周肌肤。
 贴心弧型水晶眼膜特殊材质,完美弧型设计,
针对眼周稚嫩肌肤,给你最轻透服贴的完美触感。 
丰富的植物精华萃取液内富含极佳天然保湿因子及修护因子
提高眼周肌肤的含水量
 24小时提供全方位补水,独特添加金盏花萃取液
能够舒缓调理眼周肌肤状况,咖啡因成分更能促进眼周肌肤紧緻 

这就是它的外包装,是青绿色的


拿出来就是这个绿色果冻状的眼膜。

就这样把两片果冻敷在眼睛下面。

咳咳 请无视我那干巴巴的嘴唇 -.-
15到20分钟后就可以取下,然后不要浪费
可以把它拿来敷在法令纹的地方 呵呵

有时候太无聊了。。。。。。。。。。-.-

包装里面的精华液并不多,精华都在那些果冻眼膜里面
怎么知道你的皮肤已经吸收到那些精华液呢?
当你感觉到你敷完后,摸一摸
如果你感觉到你的眼膜好像变薄了
那就是你的皮肤已经吸收到精华液了^^

网路上的评语也不错
每个人用了都说很保湿,而且细纹也减少了
我也那么觉得 呵呵

我之前有买了他们家的另外一款眼膜
【黄金弹力眼膜冻】
他有高效澹化眼周黯沉肌肤
可以补充水分、保持紧緻、恢复透白明亮感
还有填平眼周的小小细纹,保持紧实与弹性
虽然说他网评好评不断
但是我个人觉得不是很好,觉得不是很有效
敷完了什么感觉都没有
反而这款比较适合我

整天对着电脑,眼袋越来越重
是时候要找看哪一款可以有效治眼袋的了

********************分割线*********************


昨天贴心的babie又送饭来给我了❤
是突然间出现在我家门口的那种 呵呵
真的是又被你吓到了。

倒数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