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25 July 2012

thank you ❤


终于,我有一件棒球外套了 =D
是我babie送我的第二份礼物 ❤
这个傻瓜还真的买给我了
真的爱死你了~ Kevin Cheah !
昨天晚上,突然某些原因搞到心情不是很好。
你就在whatsapp叫我等你一下子
结果一等就等了半个小时多
我都快等到不耐烦了
过后你回复我说你妈妈叫你做东西所以迟了
然后我们也就想平常一样whatsapp聊天
突然收到你的信息告诉我你现在就在我家楼下
o.O
天啊 刚开始我还真的以为你是在开玩笑
心里想。。如果是假的话你就死定了!
我走出门下楼梯,看到你的车就停在我家楼下
babie 你吓到我了 o.O
在你的车聊天,还买了爱心面包给我当早餐 ❤
我突然看到后座有一包东西 
还以为你去买衣服了
你还叫我看看你买了什么衣服
我看了后好惊喜!
是我想要的棒球外套!❤
谢谢你 babie
真的真的爱死你了 :3



love you ❤ 69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