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7 July 2012

babie off day vs bitchy gathering ❤

星期四和他约会去 :)
每当知道要和他约会的时候,都会觉得很开心很兴奋
哈哈。。可能是因为可以整天看到他在他身边吧
11点多他就上来我家了
因为我爸刚好包了鸡饭给我当午餐
我又不是很想吃那么饱,所以就把他给叫上来帮我分担一点
大约12点多,babie就带我去他工作的地方__blackball@D piaza
带我认路,以后可以自己去找他 ^^


这是他每次都吃的午餐——mee kolok
这个mee kolok真的超好吃的说
而且点菜方式也很特别哦
是全自助式的
首先,在电脑荧幕点你选择的mee kolok
然后领取号码等待
过后才去领取自己的mee kolok
还有那边的汤是免费无限量供应给顾客的
饮料也是每人只需付1令吉就可以无限量refuel 
过后就去babie工作的地方balckball去吃我爱的玉米冰^^


下午3点多和他一起去queensbay gsc 看电影
我喜欢和他一起看电影的时候❤
因为我喜欢躺在他的肩膀上
这部电影实在是太长了,害我坐到腰酸背痛还尿急-.-
不喜欢去电影院厕所的我,最终还是被逼去了。
还搞到我肚子饿 T^T 
天啊 都饿到痛了 戏还没有演完咧~
看完戏也差不多5点了
本来约了好久不见的姐妹一起去看壁画
可是肚子饿得忍无可忍了
一个可乐饼根本满足不了我的胃
所以就到商场对面的台北101去吃东西
因为他告诉我哪里的甘梅地瓜超好吃的
吃过台北101的地瓜后就会觉得士林的地瓜根本不是地瓜!
哈哈哈哈
我们可厉害了~
像我们那么爱吃的两个
当然是可以吃更多东西越好啦
所以我们都不叫两人份的东西
改叫一人份而已 然后share share吃
这样就可以吃更多不同的东西了 ^^


过后就过去meet我班姐妹了~~~
我们去到的时候也差不多晚餐时间了
所以就在乡下鱼头米粉那去meet
这里有我最爱吃的tomyam
可是刚才已经饿到肚子痛了
如果我吃的话 一定被那个男人骂到臭头的
所以我就眼睁睁的看着我那班姐妹享用咯

过后她们说想去PikNik吃第二回合
这间是间很有特色的cafe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来过了吧
这是我第2次光临
第1次是他带我去的
里头的食物和气氛都很不错
很可爱的menu 

我和babie的ice winter melon lemon tea

这是他们店的招牌吧我想
因为每个人桌上都会有这个
这是waffle salmon 
这个真的很好吃~~
大爱这个的❤
而且是用砧板呈盘的 好可爱

这是她们点的mocha 
好可爱的小手 








Babie在做所谓的 “亚洲人饭前祈祷” xD


哈哈 竟然给我看到有人在叠叠乐上的木条写❤Bigbang



babie好可怜~
只有他一个男生 也不是很认识我的姐妹
所以都插不进话题
累到睡着了 ^^

love you❤71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