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28 July 2012

dinner+movie+jeemui ❤


无聊透了
想说这天一定要K书了
结果面书传来chat box通知的声音
xinYing 说她在家没事情做想出去看戏
大约5点多 她就出门来载我和mingli去gurney
很久没有一起出去看戏逛街了 呵呵
到了gurney先到8楼的电影院差看时间咯
本来想要看silent house的
结果时间太迟了 看到来都很夜了
所以就选择了看贪心鬼见鬼咯
huimei抱歉啦
我们先看了 呵呵
到时再陪你看多一次咯~ =目
买来票后,大家都饿了
下楼看看有什么好吃的
最后我们选择了到xuan xin ramen吃拉面
嘻嘻。。很喜欢他们家的东炎海鲜拉面
超香超好吃我超喜欢的 ^^
但是我没有点却点了海龙王拉面
想一直都是吃他们的东炎 想尝试别的看看
结果有点被骗的感觉 -.-
菜单里写是有虾和螃蟹肉
结果。。。。
看照片应该懂了吧
除了辣椒干以外就是空心菜
三只虾和一~~~小块螃蟹肉 -.-
烫头的味道也不是很香
味道还怪怪的
我不喜欢
还有我点了一个ice green tea
他却给我一杯热绿茶附加一杯冰
什么嘛~ 奇怪到死了
没有冷绿茶就告诉我嘛
还有人这样的 -.-
真的是被炸到够够了
我觉得mingli点的洛神花水还不错喝的说
在langkawi已经尝过了
在langkawi的时候,
那个洛神花还是我这个好奇宝宝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而大胆尝试的
因为它张得奇怪 所以没有人敢放进嘴里
我吃过证实没有“毒”了过后 才让他们吃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这部戏还真的笑死我了
一点恐怖都没有
笑到我肚子痛
谢谢我的他❤
他担心我看了会害怕 所以就陪我一直信息
怎么知道这跟本都不可怕嘛

看完电影后 我竟然忘了把手机的静音调回来
还一时贪玩和他开了玩笑说要和朋友去UPR
结果他紧张到一直狂打电话狂发信息给我
但是我却把电话丢进包包
完全没有意识到我亲爱的在疯狂找着我
看你担心到这样 我心里好过意不去
心疼死我了 T.T
对不起babie 我以后不敢了

love you ❤ 72 d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