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7 August 2012

our date ❤

又一个sem break的开始,代表又一个sem结束了
过不久可能又要为去training的事情而烦了
3号考完试开始就一直和我亲爱的在一起
星期五晚上、星期六、星期日、星期一
直到星期二凌晨三四点了才舍得分开 @.@
不知从何开始,就想时时刻刻都能和你在一起
还有十天才是三个月纪念
可是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好像已经远远地超过了短短的三个月
好像你说的,好像已经相爱很久的样子  哈哈

my lovely babie ❤

星期五考完试后,
和deenise weisern yihong 去发林吃我们最爱的shell oil station laksa
我早餐没吃 所以就叫了板面而已 
连板面都很好吃的说
爱死这家店了 还有儿时的回忆————肉干面包❤
过后接到我亲爱的信息
他说他今天好累 所以不想去工作 
可怜他 =(
午餐后和deenise weisern上水坝运动运动
好久都没有运动了
突然有ohm  当然是二话不说就决定上去了啊 呵呵
运动后我亲爱的煮了爱心蘑菇汤和金针菇肉卷来我家
不是我"好练" 
我bii的厨艺真的是某得顶的!=D
晚餐babie带我去Irrawaddi road 的Harvest Inn Cafe
他说他煮的蘑菇汤自认只输给两家餐厅
就带我去了这家尝看看
结果我还是觉得你煮的比较好喝嘢
呵呵 是心理作用吗?
Harcest Inn set dinner _ mushroom soup 
它旁边的那粒面包   我吃过最好吃的还是gurney euro.deli 的 呵呵

忘了它的名字了 =X 
它的mash potato 超好吃的

set dinner _ dessert 
好可爱的cheese cake
过后还去了paragon 吃鲜芋仙
叫了一碗豆浆冰沙(红豆+芋头+花生)
我喜欢吃他们家的豆浆冰沙和花生
但是这次的卖相有点欠水准 -.-
豆花烂烂的 配料也变少了 
真是的 看了也有点不爽 


星期六babie答应了要陪我去看《Mae Nak》
觉得像爱情片多过鬼片 -.-
早上去了捐了我人生第二包血
哈哈 不懂为什么每次我一捐完血就有种莫名的欢喜
想到能自己的血能够帮助到别人当然开心咯 呵呵
虽然刚开始的时候会有点害怕
但是贴心的他还会一直陪着我
在你面前不懂几时变的如此地胆小
以前我可是安慰朋友的那一个


午餐去Praingin Mall的 JL Gourmet
bii 说这是另一家的蘑菇汤他输的
我点的草莓红茶
闻下去草莓味道好浓郁 喝下去就没有草莓味道了 就只有红茶味道

JL mushroom soup 

babie的最爱 
他说每次他都只点这盘
超大块的dolly fish 还有整盘的酱汁更是精华

过后就过去Gurney Plaza 吃许留山~
很 “邪” 的说
几天前才在一个部落客的部落格上面看到这间芒果甜品店
我超爱吃芒果的❤
但是只有KL才有
但是几天后,就发现Gurney要开一间许留山!
开心死我了~
马上拖着babie去了 

好爱芒果 好爱芒果 好爱好爱芒果 ❤

过后晚餐到Paragon的Goku Raku Ramen去吃拉面~
edamame~ :D

大爱 大爱 大爱 ❤ !!

过后又去Pulau Tikus吃sushi~
超爱那挡的寿司的说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Sushi King的tamago



星期日我亲爱的又来我家了
这次他做了蘑菇蛋卷来
有这个爱下厨的男朋友真是幸福 =D
哈哈 我死都要帮他敷 xD
粉红小猪~ 笑死我了!

过后和他一起去Padang吃晚餐
那边有我从小吃到大的云吞面 =)
过后babie又带我去吃汤圆
这档汤圆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
爱上有馅料的汤圆了 呵呵

星期一 我亲爱的又来我家sang了 哈哈
晚餐去吃了超贵的云吞面
但是单单那么大颗的云吞就应该值得了吧
过后去pulau tikus 吃 lok lok
倒霉的是我们竟然带不够现金了 T^T
少六令吉当时真的的超不好意思的。。
babie赶快到附近的ATM提钱
过后赶回来接我
不然我可能久被抓去洗碗了 T.T
天啊~~~~~ 应该是有史以来最“黑头”的一次了吧!

甜点就是China House的carrot cake~
babie~ 你在干吗? =D


China House _ carrot cake
超超超好吃的说 ❤

还可以在桌子上画画 =D











杯子里认真的他❤

看我们两个把整张纸画到什么样子 o.O




我酸他没有艺术细胞 结果他竟然画了这个出来 o.O

整天吃吃吃吃~
快吃肥我了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