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1 August 2012

My TGIF ❤



I Love Friday ❤

7早8早 亲爱的就做了爱心早餐拿到我家 ❤
mushroom chicken wrap? 哈哈 超好吃的!
看是不是很有样子?可以买了 哈哈
他喜欢做东西给我吃,而我喜欢吃他做的东西 
期待的面膜终于到了!
我在网站订购的面膜今早就到我家了
不能否认他们工作真的很有效率
我一起床刷好牙后
就接到快递公司的电话了
开门签收
太棒了 迫不及待想开始试用我的Naruko sleeping mask了!
有空的话分享上来一下 哈哈
还买了一罐控油抗痘冻膜给babie呢
我要学习如何去照顾你咯~ =目
从脸部开始慢慢照顾吧 哈哈

下午和babie去水坝跑步 =)
deenise 不要讲我没有jio你哦~ 你做工所以才没有Jio你的
第一次和亲爱的去运动
越来越懒惰的我 根本没有跑上几步
只有他一个人在跑而已。
过后去日落洞的夜市
刚才运动消耗的都给补回来了
呵呵呵呵



近期脸上痘痘越来越猖狂!
竟然大胆到长在你娘的鼻翼上 =.=
我不消灭你 我之前敷了那么多片的面膜不就白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