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13 August 2012

i love Snickers


我爱吃Snickers!
好久没有吃了~ 昨天看到桌上放着了一包
迫不及待地就想打开拿一块来吃了 呵呵
我喜欢它焦糖的粘牙感觉
我喜欢它巧克力的香味
我喜欢它花生的口感
我爱死它了~!
好吃的东西都是会发胖的 =(
一根普通长度的snickers就有500大卡的热量!!
跑一百层楼梯都不能消耗掉吧 o.O
虽然爱吃,但还是要少吃啦
我今天就已经嗑了两块。。。

Babie 倒数4天哦 三个月要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