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13 August 2012

my naruko sleeping night mask



真是的!
一天竟然可以上载两篇部落格
代表我今天真的是太过于无所事事了!
中午一篇snickers 现在就来一篇naruko
哈哈哈哈
晚餐后我又啃了一块snickers 
完了 500大卡没得逃了 可是我就是喜欢吃啊


上次说到我有空就会分享我用过的面膜
这篇我就分享【 Naruko 新配方水仙全效修护晚安冻膜 】吧!

好长~的名字哦
这款冻膜集合保湿、美白、修护、防御的突破性修护配方
在睡觉的同时还可以一边帮助使用者在白天累积的肌肤伤害痕迹全部扫除
激活肌肤防御屏障。
前两个晚上我就开始试用了
早上醒来后,感觉还是黏黏的
不像是网友的评语那样清爽的感觉
虽然用清水清洗后 脸有被滋润过的感觉
嫩嫩的 但是却冒出了几颗小痘痘!!!
经过一番查探,才知道我涂得太~厚~了~ @.@
才会导致皮肤无法吸收 面膜的精华,反而搞到皮肤不能呼吸 
可是我已经用比平时擦冻膜的分量还要少了,还是很多。。
一颗黄豆大小的分量应该就够我使用了。




盒子里面还附有小勺子
用小勺子取冻膜就让冻膜“感染细菌”了


盒子还可以变成环保名片盒
大家一起爱地球,环保工作人人有责 =)

+++++++++++++++++++++++++++++++分割线+++++++++++++++++++++++++++++++++


babie看我经常被蚊子叮,很贴心的买防蚊贴给我❤
谢谢 babie ❤
可是味道真的不好闻~
奇怪的妈妈竟然说这味道很香 =.=
我讨厌香茅的味道 
拿来贴床头和床尾,看你这些吸血怪物还敢不敢接近我


我可怜的小腿~ T^T


1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