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4 August 2012

240812


两年来的改变 
哈哈 我实在没有勇气把这张照片post在面子书上
从中五的2010到现在的2012
改变算是惊人的吧
有些亲戚几乎是认不出是我
中学的五年里 一直都会被人误会我是个TB
有些还直接当面问我 o.O
有时候还会收到消息说某某学妹喜欢我之类的
其实我只是头发短了些 打扮中性了一点而已啦
就连我上了学院 当时还在等头发长 但是还是蛮短的时候
还是会有学妹问我是不是TB 
直到现在终于吐气扬眉!没有人会问我这个问题了!
好了 现在是慢慢等头发长的时候了 
呵呵呵呵
等过多一年半载后再拿出来比较比较看看又有什么分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