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11 September 2012

110912



          隔了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趁突然有"Ohm"就上来写一写吧!
前几天我把我“恶心”的金褐色头发给染了新发色。
不想浪费钱去沙龙染,所以就想试试自己DIY。
听闻Liese泡泡染发剂很容易使用,真的觉得手残的也可以染得很均匀。
我就买了一盒让自己玩玩。
染了那么多次的头发,每次都是染比较亮眼的颜色。
曾经染过浅褐色、黄褐色、紫红色、深褐色。
现在就染个比较自然地深炭灰啡色,类似接近黑色的颜色。
本来想染黑色的,可是又害怕颜色出来会太过黑太过假,所以就选择这个颜色。
看了盒子模特的图片好像蛮黑的,结果我染出来后好像不是我想象的颜色。-.- 
有种被骗的感觉。。
可能是之前的发色太亮,所以比较难上色吧。



染好后,看起来还是不够黑。

——————————————我是分割线———————————————

这个世界蛮多人选择在九月份出生在这个世界
在我朋友圈里就有不少个了
六号是我从中学Form 2 就认识的好朋友____DeeNise 的生日❤
隔一天7号就是我的bitchy之一____GLing的生日 


一群bitchy的心意,这份惊喜让她又气又好笑。
虽然迟了一天,但是我们还是走遍了整个Gurney为了买那些 “ 装饰品” 。
心意够够了吧?哈哈哈哈
没有想到她还真的没有把东西拆下来就直接驾走了
看到一辆那么“怪异”的汽车驾驶在道路上,真的是让我们笑到肚子痛!

——————————————我是分割线————————————



我们的第111天❤
和亲爱的一起做蛋糕
呵呵。。长那么大都没有做过蛋糕
什么都不会
全部都是他负责的
大概只有20%是我有份参与的而已

我男人认真的一面❤


在还没染新发色之前拍的

忘了是几时和亲爱的他一起去吃的
我只记得那时是星期四晚上
地点是Gembira隔壁的咖啡店里的西餐
erm..至于名字就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