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19092012


很快,两天一夜的Genting Trip就这样结束了。
说真的很大胆,我还是在农历七月——鬼月的最后两天去云顶。
上次去云顶也是一年多多的事情了,这次再上去时室内摩天轮已经不见了
第一次乘晚上的巴士上去,凌晨4点多终于到达
当时的温度应该只有10度左右吧
一下巴士而已 我的牙齿就开始跳“踢踏舞”抖个不停了
只有那么壮的他不用穿外套还可以帮我提行李


check in 后进房间放下行李直接倒在床上睡。
一觉醒来已经是中午了





超爱这张的 ❤

两天一夜有点不过瘾的说
星期五的out door theam park 才开到傍晚6点
每架游戏我们平均才玩过一次
晚上买了4D motion master 的票,排了蛮久的长龙,才有得进去观赏。
过后还打算要去打保龄球的 因为上次去的时候发现晚上的genting bowl 超有夜店的feel
到处都是LED 就连球也是荧光的
可是我的脚因为上次的10km merdeka run而伤到了
所以我们的genting bowl又泡汤了
不过,他买了一杯星巴克绿茶拿铁
然后回房间 贴心的他帮我用热毛巾敷脚❤
最后一天的早上我突然肚子很不舒服
不舒服到我快要崩溃了 连站直都很困难
他很紧张 看的出他快担心死了的样子
我说想喝热美禄 他就像一支箭那样飞下楼买给我
过后觉得肚子好像涨风似的 就想喝eno 
他又再下楼去买
喝了eno打了个嗝放了个屁 哈哈
瞬间好多了!eno 真是神奇
他看我突然没事后 好像心头大石突然放下那样 吓到他都哭了 
请问这世界上还有多少男朋友会那么紧张那么担心自己的女朋友啊?
我好爱你 ❤ 呵呵


去参加堂哥的结婚晚宴 
终于尝试把假睫毛戴出街了 呵呵


-.- 镜子都快被我挤爆了!减肥真是个神话~ 增肥才是现实世界


出席晚宴前妈妈突然心血来潮拿起我的头发
多少年妈妈没有帮我绑过头发了
曾经妈妈也为我绑过这个发型
可是小时候男子头的我最讨厌的就是绑头发 更讨厌的是绑辫子
所以妈妈就直接带我去把长发给剪短了
那时候我才五岁 T^T 
隔了14年 我和妈妈好像回到了从前
我做在椅子上看着电视 妈妈站在椅子后面帮我绑头发
不同的是 现在的我不舍得把头发拆下来了
当要洗头发的时候 才依依不舍的叫妹妹帮我拍一张照片后才甘愿
哈哈 我真的太爱这样的绑法了❤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