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他说❤


他说他每天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我
他说他每天早上习惯了和我说声早安宝贝
他说他每天启动电脑后就是看我的面子书
他说他每天都会读我的部落格哪怕我没有更新
他说他除了我之外不会再有第二段恋情
他说他会为我们的将来努力
他还说他会给我幸福

亲爱的 
我感动你为我所做的每一件事
我感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更感谢你愿意继续逗留在我的世界
我爱你

是谁说双鱼座浪漫?
是谁说双鱼座温柔?
是谁说双鱼座体贴?
我说
金牛比双鱼更加浪漫
金牛比双鱼更加温柔
金牛比双鱼更加体贴
他总是比我还要肉麻
有时还会逼我学他肉麻

“这世界上当然有好男人。
他们不会跟你争辩细碎的事情,
他们会在被你骂了后还来哄你,
他们不懂浪漫可愿意陪你逛上几小时街,
他们喜欢孩子但把生不生的权力交给你。
好男人往往不具备财富和外貌,
但他们拥有更强大的东西,
那就是宽容和微笑。” ————转发微博
我的他就是我的好男人

我们不必羡慕旁人,我们彼此羡慕就好。
我羡慕你如此爱我,你羡慕我除了你什么也不想要。

爱你的第139天
❤ILOVE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