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12 November 2012

deepavali and my henna hand


祝各位印裔同胞们,屠妖节快乐!
明天是马来西亚三大种族里其中一族的大日子
由于加上学校已经开始放假,
所以今天的槟城特别多车,特别塞车!
让原本就很难驶车路过的槟城小印度更是繁忙
早上的presentation结束后,我也想应节一下,
就开车挤进小印度。
结果。。。我一不小心把我车的门把给拉断了!
很荒唐对吗?!
我也被吓了一跳 o.O
我有那么大力吗???
我告诉我男朋友后,他竟然会害怕我会把他的手折断 =.=
先生 你的手臂比我的车门把还要粗好吗
结果,就由jally驾车咯 
好不容易终于塞到了小印度
也好不容易地找到了一个“停车位”
更好不容易找到了画henna的档口
人简直是多到好像华人新年前夕在亚依淡万三的情况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