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18 November 2012

our sixth month ❤


❤ 17 NOV 2012 ❤
六个月纪念日快乐 亲爱的
看看我们的合照都足够摆成一个心形了
谢谢你的玫瑰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花
而且还那么大束
看了都好爽 xD
我已经上网查过了15朵玫瑰花语是代表守护你的人❤
谢谢你
在油站的时候,那个工人看到我在车里捧着那么大束玫瑰
比了个赞的手势 呵呵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谢谢你 亲爱的 这次真的很惊喜 
我好爱好爱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