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21 December 2012

21st of December



hmmm...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哦
有没有更新都无所谓啦~
写给自己看罢了
实在是没有ohm来更新啊
就算有新鲜事,也是在面书上载就好了
既简单又方便
好吧今天已经是到了传说中的2012年12月21日了
传说这天是世界的最后一天
你相信吗?
话说前几个小时前我才考完试
考最后一科的时候
我几乎是放弃了
因为只占了总成绩的百分之二十
一想到这20分就没有心读下去
便开始坐在食堂点了福建面就吃了起来
吃着吃着就聊起了世界末日
听说什么什么玛雅预言说这天是世界结束的时候
并没有说这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人类就是这样
一位导演凭一部电影就影响了全世界
当时这部电影票房大卖,更成了全世界人聊天的话题之一
记得当时我还是穿着中学校服去戏院看的呢!
事隔那么多年了,这个话题还是聊不完
电影里的世界末日情景就是地震海啸火山爆发之类的
每个人就认为世界末日就是这个样子的
可是那个传说中的玛雅预言并没有说有这类的事情发生啊
老实说我不相信
我反而相信我们会突然消失
就在这天结束后,这个世界就会“piew"一声的消失不见
新的世界就会重新开始
会不会真的是这样呢??
回顾一下这个月里我做了些什么吧


12月17号- 我们的第七个月 ❤
亲爱的~ 我们的热恋期好像真的是过了
跟你在一起反而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你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已经不会去算我们今天是第几天或是第几个月
这并不代表我不记得
应该说这已经是习惯了
习惯了有你 ❤
当然大日子还是会牢牢记住
爱你 ❤


这个月里我买了一个新包包!
Fred Perry!
当然是个赝品咯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款式
很巧地我在浏览面书的时候,无意间被我看到某个店铺有卖这个包包
那么巧的是有promotion!
太开心了
原本卖60令吉的包包,现在只售42令吉
二话不说,马上和店主订购了
店主办事效率真快
今天汇款,明天就收到货了 ^^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网购服务

这个月的7号
和他相约照相去了~
说真的,身为槟城人的我竟然久久了都没有去看过著名的壁画
所以这天我们就去了!
虽然不是周末,但是拍照的人还是很多
尤其是 “姐弟共骑”
你要拍照可是需要排队的呀!
排队可以。。
但是我实在不能忍受有些游客竟然没有修养到要插队!
太过分了
经历了千辛万苦,我们终于把壁画拍完了
可惜的是爱情巷的电话亭已经被拆掉了 =(




2012年12月21日
凌晨1点31分
冬至快乐。。。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