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12 January 2013

12012013 Saturday ❤


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倒数两天实习的日子就要开始了
明天我的他也将启程到金宝去读大学
可以说明天开始我们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彼此再也不能日见夜见
要见也只能用skype了
我们和彼此约定五年后我们要有一定的成就
不管是学业上还是事业上
要为我们两个的将来打拼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的电话终于可以下载Instagram啦!
哈哈 好开心哦
谢谢我的他帮我升级我电话的安卓程式
我知道要搞我这部烂电话
也花了他不少精力和时间吧
谢谢你哦 爱你 ❤ 嘻嘻嘻
快来follow我吧!
**yweilow**

最后,我把部落格给小小布置了一下
最满意的就是把背景换成galaxy的了
呵呵 我最近真的很喜欢galaxy系列
还有把鼠标换成了可爱的八字胡咯
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呵呵
背景音乐也换了
你们喜欢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