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 ❤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15 January 2013

first day of internship


终于开始我的实习生活了!
第一天我就很懒得起床了
就连刷牙几乎也都是关着双眼的
洗过澡后才比较有精神 呵呵
我有我的甜蜜情侣Converse鞋陪我一起实习哦❤
代表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最后决定留在这里是对的
我真不敢想象如果我现在在KL实习我会是怎样的心情
我喜欢这家公司
每个人都很亲切友善
更棒的是可以和同学期又谈得来的同学们一起实习
加埋我总共是六个人
第一天的我们看到彼此时都好像很兴奋那样
很开心在实习的公司可以遇到认识的人
我们一起吃午餐一起下班 =D
唯一的缺点是公司离我家好远哦!
驾车驾得我好累哦~
一个月300令吉好像不够我开哦。。。
糟糕了 我看off day 的时候需要找些兼职做了
%>_<%



今天也是他开课的第一天
他搬去的第一天和他讲电话时还是会有点哽咽
好舍不得的感觉
好像还不能接受那样
虽然有skype可以让我们见到对方
但是还是看不清楚对方的模样!
声音又一直断断卡卡地
可怜我们这对苦命鸳鸯~
之前他送我一个他最喜欢的小枕头
里面有他的味道
每当我想他时我都会拿来抱一下❤
亲爱的 我好想你哦~


我和他第一晚的skyp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tal Pageviews